[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市象湖镇一加油站3油罐被冲起 消防正在处置

www.fjsen.com 2016-07-10 19:2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 通讯员 黄仁家)7月10日8时许,在超强台风“尼伯特”的影响下,漳平市象湖镇因暴雨发生山体滑坡,致一加油站三个储油罐被泥石流冲垮(周边有50余住户),其中部分油罐出现漏油现象,现场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漳平消防大队按照防汛防台预案,出动3辆消防车12名官兵前往处置。连日暴雨导致沿路塌方严重,50公里的路程消防官兵一刻不停歇第一时间抵达现场。9时,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加油站4个地下储罐在泥土的冲击下3个储油罐被冲出地面,分别是2个汽油罐(1个15立方、存储约11吨汽油,另1个30立方,存储约12吨汽油)、1个柴油罐(15立方,存储约4.5吨柴油),其中1个汽油罐(容积为15立方、存储约11吨汽油)法兰轻微泄漏(滴油),泄漏量大约1吨,随时因一点火源可能发生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