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评出“闽西十大名菜” “闽西十大名小吃”

www.fjsen.com 2016-07-10 03:01:18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由龙岩市烹饪协会主办的2016年兴业杯“闽西十大名菜”、“闽西十大名小吃”、“闽西十大餐饮名店”和“闽西十大名厨”系列评选活动昨日在龙岩荣誉大酒店举行。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分,长汀麒麟脱胎和醉酒河田鸡、连城白鸭汤、上杭红烧槐猪肉、武平岩前石羊肉汤、漳平红菇米圆子、龙岩洋鱼和鹅卵石焖鸭以及鲜花椒烹汁雪花牛仔粒被评选为“闽西十大名菜”,汀州鸡肠面和泡猪腰、永定牛肉鲜汤和牛肉丸、上杭烧鱼白、连城新泉芋饺、武平簸箕、龙岩清汤粉和苎叶包、漳平米浆米果被评选为“闽西十大名小吃”。

 活动同时还召开了龙岩市烹饪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烹饪协会名厨委成立大会,参会的餐饮企业和名厨还举行了保证食品安全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