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小车没顶6名群众被困 民警唤来铲车成功施救

www.fjsen.com 2016-07-10 02:07:54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大型铲车帮助下将6名群众成功救出

东南网7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龙岩市部分地区连降暴雨,漳平市溪南、象湖等地出现严重灾情。据龙岩高速交警大队消息,7月9日晚,一辆小车在莆永高速溪南收费站出口附近被洪水围困,民警两次涉水营救未果,后在大型铲车帮助下才将6名群众成功救出。

戴永健是龙岩高速交警六大队副大队长,也是当天参与救援的现场人员之一,他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图为救援现场

据了解,当晚21时05分左右,龙岩高速交警六大队值班民警接漳平市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莆永高速溪南收费站出口,往溪南镇2KM处有一辆小轿车被水淹没,车上6人被困。得知情况后,六大队当天代班领导戴永健立即带领另外两位民警赶往现场。

“当时现场一片漆黑,我们通过强力手电才找到被困人员”,戴永健说,他们赶到现场时,车子已经被洪水没顶,6名被困人员中有一位已经爬到附近的山坡,另外5名则站在车顶呼救。

图为被困人员已救出

由于水位太高,水流太强,民警两次试图涉水营救均未成功。后经联系,救援队员从附近找到一辆大型铲车,由熟悉路况的司机驾驶进行开路,最终,于22时左右将被困人员一一救出。

目前,几名被困人员已被安置于溪南收费所休息。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