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尼伯特”过境龙岩 漳平溪南等地受灾

www.fjsen.com 2016-07-10 00:48:19 李凌生 颜美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武警官兵夜色中在漳平开展救援(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南网7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颜美花)7月9日,台风“尼伯特”过境龙岩,造成全市普遍降雨。受其影响,漳平市溪南、象湖等镇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

“全镇都在受灾,现在很多村子联系不上”,溪南镇党政办一名干部告诉记者,当地从8日晚上起就开始连续降雨至今,小镇街道积水严重,该镇全体干部已经被动员投入抗灾和转移群众行动中,“武警官兵也在今天下午进入镇里开展救援”。

得知灾情后,本网记者第一时间动身前往现场,相关情况请关注本网进一步报道。


溪南镇街道积水严重(图片来源于网络)


溪南镇街道现状(图片来源于网络)


漳平市溪南镇久鸣(图片来源于网络)


漳平市象湖镇杨美前厝(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