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尼伯特”台风来袭,龙岩旅游严阵以待

www.fjsen.com 2016-07-09 15:29:22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通讯员 廖宣祥)昨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尼伯特”台风来袭,迅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旅游部门防御台风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严阵以待。各旅游部门、旅游单位务必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认真做好排查工作,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落实责任。按照“工作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检查督促到位”的要求,各旅游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领导要到一线指挥,各级干部必须在岗在位;要落实指导、检查责任,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人;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对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而造成损失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三是要严密防范。各旅游部门要对所有防汛重点地区、重点部位进行巡查、排查,不漏点、不漏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监测、预警和转移等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死人、少损失。四是要严明预案。各旅游部门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预案周密细致、措施有力有效。   

 会后,市旅游局各挂钩领导立即深入各有关挂钩县(市、区)检查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