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尼伯特”来袭福建 龙岩劝退2500多人

www.fjsen.com 2016-07-09 14:53:02 陈卉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陈卉芬)8日傍晚,“尼伯特”已进入台湾海峡,预计9日上午在晋江到福清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其影响,8日夜里有11日,全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龙岩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拉响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响Ⅲ级警报。

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龙岩中元、新中、康辉等旅行社已经取消地接旅游团队近72个、游客2500多人;全市的旅行社取消(或改期)旅游团队44个982人次。

龙岩市旅游局要求各地旅行社、景区、景点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领导到岗、工作人员到位;一旦出现重大突发事件或重大险情,要按照规定立即报告,并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和抢险工作。同时,各景区要做好内部的安全防范工作。

旅游部门也提醒广大游客,应密切关注“尼伯特”引起的天气变化,注意防范大风、强降雨及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尽量避开到台风影响地区从事旅游活动,避免发生意外情况,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