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景象,新标志!龙岩大道高架桥南段顺利通车

www.fjsen.com 2016-07-02 22:36:35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大道高架桥夜景

闽西新闻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文/图)昨日下午,令市民期盼已久的龙岩大道高架桥南段(莲西路—人民路)顺利通车了,这一好消息在市民朋友圈疯传,纷纷祝贺龙岩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高架桥了。

带着兴奋的心情,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高架桥上的车辆并不多,道路也不拥挤。只见宽敞顺畅的六车道,铺设平整的沥青路面,清晰的标志标牌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高空看,高架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横贯在龙岩大道上,给龙岩增添了无尽风采。

“高架桥终于通车了,心情很激动,这是龙岩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可极大地改善龙岩的交通状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市民张先生说,高架桥的开通也将提升整座龙岩的形象。

为了确保龙岩大道高架桥(莲西路—人民路)开通后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在正式投入使用前,新罗交警大队发出《通告》,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含燃油助动车、电动车)进入高架桥及其匝道通行。

但闽西新闻网记者在现场却看到一副并不和谐的场面,虽然现场悬挂了禁止标志,但还是有个别摩托车、三轮车通过高架桥,车主想尝尝鲜,体验一下在高架桥的滋味。由于高架桥不设它们的专属车道,这一做法极其危险。

据了解,龙岩大道高架桥项目是龙岩中心城市连接南北、沟通新老城区的重要枢纽,南接龙漳高速公路,北接龙岩市北三环。大桥的建设,能大大缩短城南和城北之间往返的时间,登高西路、人民路、龙腾北路等几条交通较为拥堵的道路,也将得到很大的缓解,全桥计划2017年底完工通车。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