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二师兄”走了,武平县象洞镇飞来富民鸽,回来了象洞鸡

www.fjsen.com 2016-07-02 22:36:20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昔日养猪重镇,破坏生态,毁了健康

 东南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邱妤)武平县象洞镇从1994年开始在全县率先发展瘦肉型生猪养殖,至今已经20多年历史,养殖业污染带来的后果已经严重造成江河、土壤污染,空气中还弥漫着猪粪尿的骚臭味。

 小编先带您看看它过去的环境(触目惊心,做好准备)

 

 有数据显示,2014、2015年象洞镇人口死亡比例是全县人口死亡比例的两倍以上!!!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现,过去由于生态的污染,空气中飘散的猪粪尿的骚臭味,已经使得年轻人不愿意回家,客人不敢来家里,甚至是每年的征兵体检,象洞镇几乎没有合格的。

 “百日会战”,全面整治,完美转产

 为了确保象洞溪流域水生态安全,武平县委、县政府决定,从2016年5月15日起至8月31日,开展象洞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现在整治情况进展如何?本网记者带您一起去看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