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成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www.fjsen.com 2016-06-30 22:52:35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近日,龙岩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文旅集团)正式揭牌,标志着龙岩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为加快推进龙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新政府投融资体制,推进政企分开,优化资源配置,促进龙岩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龙岩成立了文旅集团。发展目标是依托龙岩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集团”的思路,分步实施整合龙岩文化旅游资源配置,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先立足市本级,再按照市场化原则,逐步渗透整合各县(市、区)文化旅游资源,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的“三统一”运营管理模式,打造集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于一体的具有闽西特色和较强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构建龙岩“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营销平台及主要文化旅游项目运营平台。在条件较为成熟的情况下,推动文旅发展集团整体上市,实现资产证券化、资本化。龙岩文旅集团的成立,是龙岩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文化旅游事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