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30 22:3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弘扬“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才溪乡调查精神,邮储银行漳平支行于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连城县新泉整训陈列馆及上杭县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时,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不时驻足凝思,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资料图片,诠释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的伟大实践,为我党树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理论联系实际、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生动教材。

参观学习结束后该支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上来,切实提高岗位行动能力,在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有力开展好各类经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