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男子无证酒驾 撞死1人逃逸

www.fjsen.com 2016-06-30 12:13:11 吴鹏波 张晨 陈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晨 陈泓)一男子因心情不好,无证驾驶他人小车上路兜风,孰料因避让不及,撞倒相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造成1人死亡,还畏罪逃逸。日前,龙岩漳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这起涉嫌酒后无证驾驶小车致人死亡的案件。

6月20日21时40分,漳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省道203线溪南镇东湖山后溪路段,一辆小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但事故现场只留下破损的两辆机动车,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次日凌晨,肇事嫌疑人邱某(男,25岁,漳平市人)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邱某交代,当日因家中变故,心情不好喝了一些酒后,到邻居林某家窜门。林某不在家,邱某看到他家茶几上放着小车钥匙,就私自驾驶林某的小车上路兜风,没想到途经东湖山后溪的一个直线路段时,因避让不及,与对向行驶的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事发后,邱某知道自己是酒后且无证驾驶机动车,又怕被死者家属殴打,便悄悄离开现场。

目前,邱某已被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