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全面开展托幼机构工作人员体检工作

www.fjsen.com 2016-06-30 11:10:43 邱红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通讯员 邱红云)为认真贯彻落实《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对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监督管理,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于2016年6月28日-8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托儿所、幼儿园工作人员年度健康检查工作。

 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体检是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继幼儿春季入园体检之后开展的又一项服务全区幼儿教育领域的重要工作。体检项目包括内科、梅毒、肝功、白带化验、胸片、体格检查等。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每年组织一次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工作,取得《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后方可上岗。该次体检,人员比较集中,全区将有195所幼儿园的3000余名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前来体检。由于工作量较大、时间紧张,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体检结果及时发放到托幼机构工作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