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加强宣传,提升信用意识

www.fjsen.com 2016-06-28 22:3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引导人人珍爱信用记录的良好氛围,按照上级行及人民银行工作要求,6月以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系列关爱信用记录宣传活动。

本月,该支行正式启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该支行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物品等方式进行“珍惜个人信用”特色宣传,使信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当日,该支行在上杭县江滨广场摆摊设点,向客户讲解征信知识,提醒客户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活动当日共计发放宣传单73份,客户咨询达43人次,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成效。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强化了信用记录在市民中的认知,引导他们树立诚信理念,为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