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提升商贸客户服务

www.fjsen.com 2016-06-28 22:3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弘扬“进步,与您同步”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金融扶持实体经济的作用,6月26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举办了以“邮储银行与您走得更近,伴您走得更远”为主题的商贸客户专场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与商贸客户济济一堂,畅所欲言,针对电子银行、信用卡、信贷产品、POS、理财、贵金属等金融产品的特点及便捷性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客户对日常商贸活动中的金融产品使用体验侃侃而谈,并对金融服务渠道或产品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疑问,银行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该支行还现场邀请客户上台参与抽奖活动,用精致的小礼物来感谢客户的支持。同时,该支行还借助“集棕邮礼,悦享端阳”赢红包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及时了解了商贸客户的产品体验和服务需求,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商户间的距离,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