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协助新型农民培训

www.fjsen.com 2016-06-28 22:2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永定区农业局、妇联在区裕农协会联合举办新型农民职业培训,邮储银行永定支行作为受邀银行,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新型农民在当下如何脱贫创业,全区各乡镇合计60名农民报名参加了培训。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借助此次新型农民培训的契机,向参训人员发放宣传折页,介绍该行的三农服务产品和普惠金融产品,同时现场耐心解答农户朋友们的金融政策疑问和信贷流程咨询,受到了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有3名客户申请办理小额贷款,并有意向客户7名。

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永定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扶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积极对接,将三农新政策及时送到新型农民手中,为助力现代农业发展,打赢扶贫攻坚战役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