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www.fjsen.com 2016-06-28 22:2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举行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成立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团支部的筹备报告,选举产生了该支行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书记。团区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该支行全体团员20余人作为正式代表参会。

会上,该支行行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团员青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团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执行有力、核心突出、青工优秀”的目标,希望团支部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务实管用的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区委副书记代表团区委向该支行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服务”、“爱心助孤”等共青团品牌工作,为团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会后,广大团员青年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对自己的一次精神洗礼与教育,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争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