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三中和溪连小学等正式更名为龙岩学院附属学校

www.fjsen.com 2016-06-27 17:43:53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三中 资料图

闽西新闻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近日,闽西新闻网记者从龙岩市委编办获悉,龙岩市委编办正式批复了龙岩三中更名为龙岩学院附属中学、溪连小学更名为龙岩学院附属小学、东肖中心幼儿园更名为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

据悉,根据市政府专题纪要和相关会议精神,附属学校将按照“市属学校、学院管理、三方(龙岩学院、市教育局、龙岩经开区)共建、服务属地”的原则,学校的人、财、物和业务管理划转龙岩学院管理,附属学校的行业主管部门为市教育局,按市属学校管理。

据了解,建设龙岩学院附属学校是市委、市政府贯彻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方针的重大决策。对于进一步加快龙岩中心城市南翼新城建设步划,优化文化产业布局,加强文化产业基地规划和建设,推进东肖镇“文化新区”发展新定位;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聚集优质教育资源,探索龙岩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新途径;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有效利用高校各种资源,在学校管理、办学特色、教师培训、课程改革、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都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