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巨头纷聚红色龙岩 苏宁强势进入引爆“互联网+农业”新焦点

www.fjsen.com 2016-06-25 15:49:55 马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马悦)6月24日下午,龙岩农产品网上行启动仪式在龙岩市政府会议厅召开。会上签署了龙岩市商务局与苏宁云商战略协议,标志着龙岩农产品将依托苏宁强大的平台以及渠道等又是打开龙岩农产品上行的新通道,实现销售在当地、纳税在当地、就业在当地、服务在当地、造富在当地的“五当”电商、富美乡村的新模式。

签约现场

    据了解,本次苏宁的入驻是继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华为(拟在龙岩建立云数据服务中心)等互联网巨头企业进驻后又一巨头强势进入龙岩,再加上当地本土大咖美团王兴(新罗区人)、今日头条张一鸣(永定区人)、雪球创始人及CEO方三文(武平县人)、易极付创始人熊新翔(永定区人)、南京魔格CEO郑伟杰(新罗区人)、汇银资本创始人陈锐华(新罗区人)等互联网界大咖,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中,龙岩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