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中国作家重走长征路采风团考察龙岩红色旅游景点

www.fjsen.com 2016-06-25 15:40:17 廖宣祥 谢运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 谢运燚)6月20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来文率领的2016年中国作家重走长征路(红九军团)采风团考察龙岩红色旅游景点。采风团先后到访了项南纪念馆和松毛岭战地遗址。在项南纪念馆,采风团的成员在参观完项南纪念馆之后都被项南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项南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的精神,继续团结拼搏,持续前进;在松毛岭战地遗址,他们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在聆听了有关松毛岭阻击战的悲壮历史之后,大家都被革命英烈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连城属原中央苏区县,是被誉为“20年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境内拥有十分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松毛岭战地遗址是红军长征前的最后一战松毛岭战役所在地,这里留下了许多当年鏖战之后的遗迹,郭公寨前线指挥所、红军亭、升旗台以及大量保存完好的战壕。一处处历史遗迹让游客仿佛置身在当年的激战中,感受战斗的惨烈。红军操练场、红军林、红军伙房以及攀岩墙等红色旅游拓展体验项目的设计,让游客亲身体验重走一段红军路、学唱一首红军歌、吃一顿红军饭,缅怀那段艰苦的岁月。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