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红色旅游除了内涵和颜值外,还有与你息息相关的

www.fjsen.com 2016-06-25 15:30:30 邱妤 谢丽珠 张林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邱妤 通讯员 谢丽珠 张林峰) 

最近有一个刷屏广告,简单称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打个广告”体!受其感染,小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发些红色旅游的美照~

废话不多说,就是简单粗暴先上美图(排名不分先后)

欢迎朋友们留言,讨论,发表观点!

“光辉的古田会址”是福建省十大旅游品牌之一

古田旅游区在2015年10月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福建省第一个获评全国最高等级旅游景区的红色景区

 

 咳咳,古田君只是龙岩红色旅游其中一个重要代表。 实际上,目前龙岩已经逐步形成了以古田会址为龙头,还有举世闻名的长汀红色旧址群、才溪乡调查旧址群、连城松毛岭旧址群······这些景区都已经形成一系列富有特色的红色旅游品牌。

下面小编再说说其他景区,走起~继续上图,先一起感受一下龙岩红色旅游景区的颜值吧!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