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电视剧《绝命后卫师》将于明日杀青

www.fjsen.com 2016-06-24 11:05:23 池银花 王耀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池银花 王耀辉)“主要演员的戏份今天上午就杀青了,现在主要是拍红军打伏击等一些群众场面的镜头。”19日下午,在《绝命后卫师》的拍摄现场——长汀四都陂下水库,一群身着红军装的演员们在导演的指挥下,圆满完成了任务,这是该剧最后拍摄阶段的主要场景和内容之一。

据了解,《绝命后卫师》这部共30集的电视剧,作为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确定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重点项目,剧组阵容十分强大,侯勇、郑昊、郭广平、马少骅、奚美娟、杜志国等众多知名演员都积极友情参演。

今年3月18日,剧组在长汀蔡坊举行了简短的内部开机式,4月14日再次在长汀的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内举行了简朴的正式开机式。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拍摄已进入尾声。总导演董亚春透露,该剧将于本月25日杀青,10月在央视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