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北龙社区开展防范涉麻涉毒重点摸排宣传工作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6-06-23 09:16:00 连捷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连捷琼)为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涉麻涉毒犯罪重点整治,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氛围,近日,东城街道北龙社区开展防范涉麻涉毒重点摸排宣传活动。

一、深入居民家中,东城街道下居干部、东城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干部组成宣传服务队开展“千家万户齐承诺,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走访宣传活动,发放《毒品预防教育手册》等宣传材料,与居民面对面讲解非法制贩麻黄碱、非法买卖易制毒化学品、吸食贩卖毒品的危害和安全防患知识,并与居民签定“三书”《告知书》、《告诫书》、《承诺书》,使平安东城创建深入人心。

二、发挥宣传阵地平台的作用,以“禁绝毒品,人人有责”为主题,利用网格化管理,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滚动灯箱、百米宣传栏等宣传防止涉麻涉毒,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认识和拒绝涉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居民防范涉麻涉毒的能力。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