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这么多人要去全国最具“精神颜值”的节目

www.fjsen.com 2016-06-22 10:41:26 邱妤 罗靖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听说央视综艺频道今年夏天要拿出了全新的创新王牌节目

被号称为全国最具“精神颜值”的节目

龙岩有这么些人被选中了

到底什么节目?龙岩都谁去了?很想知道吧!

看在大家每天这么关注小编的份上,小编就不卖关子了,告诉大家

这档节目叫《中国民歌大会》的节目

这档节目将成为展现中国最顶级的民间声乐艺术的国家舞台

什么样的民歌最动听?什么样的民间文艺最精彩?

对中国民间最美最动人的民歌进行挖掘选拔,张扬民族特色,展现多彩风情

 据了解,龙岩山歌戏艺术中心的郭金香,叶静、黄惠彬,张兴艳、廖素清,以及5名龙岩斜背茶传统制茶茶农受邀参加节目的录制。

 同时,该节目将于6月26号至7月5日录制,7月中旬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附:

 郭金香(龙岩山歌传承人)

 曾任龙岩山歌剧团团长,后从龙岩山歌剧团退休后,便自行组织了一支山歌文艺队,至今已达九年以上,年演出100多场。

 龙岩斜背茶

 龙岩斜背茶是汉族茶农创制的名茶。斜背茶产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江山乡的老寨、新寨、背洋、山头、梅溪村等地,斜背茶以产地命名,迄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列福建十大名茶之一,是龙岩市新罗区唯一入选《中国茶经》“地产名茶名录”的优质高山精品名茶。

(本网记者 邱妤 通讯员 罗靖宏)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