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长汀庵杰乡“地毯式”排查 严打涉麻制毒

www.fjsen.com 2016-06-22 09:05:27 陈天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天长)走进长汀县庵杰乡,就感受到严打涉麻制毒的气氛。6月21日,庵杰乡组织乡、村干部、县特警队、派出所民警、护林员、扑火队员100余人,出动警犬、投放无人机,在全乡5个村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掀起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庵杰乡面对当前禁毒严峻形势,针对涉麻制毒犯罪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增挂宣传标语,3部宣传车全天候宣传,营造铺天盖地宣传氛围,告知书等“三书”送达率达100%。进一步强化摸排巡查,全体乡干部下挂到村,与村干部进行网格化摸排巡查;由护林员,民兵营长组成专职巡查队,进村巡查;节假日将值班人员分成三组进村巡查,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做到巡查全覆盖。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印发了《庵杰乡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奖惩办法、履职不到位责任追究办法》,督促乡村干部严格履职、强化事前监督;由乡纪委书记任督查组长,加大工作监督力度,及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履职不尽责的乡村干部问责。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