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上杭改善贫困乡镇道路基础设施 年内投入超过5亿元实施

www.fjsen.com 2016-06-22 09:03:41 林斯乾 郑嘉雯 钟华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林斯乾 郑嘉雯 钟华祥) 日前,笔者在上杭县蓝溪镇黄潭村看到,挖掘机在公路旁繁忙作业,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铺设路面。这是蓝溪镇黄潭村到太拔镇太拔村的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将极大改善太拔、蓝溪的交通状况。

 上杭县把改善贫困乡镇、村基础设施作为脱贫致富的重要措施,把交通、水利和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优先安排在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镇和村。

 据了解,今年该县将投入超过5亿元在贫困乡镇实施道路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庐丰至中都连接下都、大池至溪口连接太拔道路、蓝溪镇黄潭村至太拔镇太拔村、太拔镇集镇至院田村等道路交通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大中线(庐丰至中都)已完成路基铺设;黄太线(黄潭至太拔)正在紧张施工;其他项目正在设计施工图。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