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0 15:07:25 邱红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邱红云)为提高全院职工和就诊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于6月20号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根据新罗区禁毒委员会的禁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罗区2016年涉麻涉毒犯罪重点整治宣传工作方案,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健康教育和麻醉药品的清查整治工作。为切实做好医院内的禁毒工作,杜绝和减少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按照属地管理和群防群治的原则,认真执行禁毒工作责任制。

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我们以普及禁毒知识为禁毒工作的主要内容,开展涉麻涉毒犯罪重点整治宣传工作。我院还举行毒麻药品管理知识培训,使毒麻药品的购入、保管、处方、发药规范化,防止毒麻药品流入社会造成社会隐患。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