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支行邀请空巢老人过端午

www.fjsen.com 2016-06-16 22:2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68日,邮储银行新罗支行邀请十余名空巢老人到支行食堂参加“粽情端午,欢聚邮储”活动,让他们在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包括材料准备和包粽子比赛两个环节。在8日上午的食材准备环节,老人们积极参与其中,为美味的粽子精心准备所需的食材,忙的不亦乐乎。8日下午,包粽子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4人一组,每组10分钟,粽子以粽叶不掉开、包裹结实、大小适中为标准,个数最多的小组胜出。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一组以10分钟54个粽子遥遥领先,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最后,该支行向胜出小组发放小小纪念品以示鼓励,并将包好的粽子发放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满载而归。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邮储银行注重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2015年端午节支行开展关爱护工包粽子活动,这次“粽情端午,欢聚邮储”活动也是支行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重要体现,旨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