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为考生家长服务

www.fjsen.com 2016-06-16 22:1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浩瀚书山勤劲路,风流暂且看今朝”。67日,永定最高气温34摄氏度,已进入全年最热的季节,也是莘莘学子的高考季。

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营业厅正对面是永定一中,中间只隔着一条马路。往年,支行营业厅里里外外会挤满等待考生的家长,营业厅容纳不下这么多人,有的家长顶着烈日在营业厅门口等候。今年,永定支行提前部署,在营业厅门口搭起伞篷、拉起横幅,并准备好休息的椅子,桌子上摆放着考试用的2B铅笔和橡皮擦等,还为家长们准备一早煮好的凉茶。而身着邮储银行行服、佩戴绶带的员工们,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迎接考生与家长们的到来。

临近考试结束,营业厅站满了前来接考生的家长,支行员工们穿梭其中,请家长们坐着等候并为他们送上一杯杯凉茶,还为一直在炎炎烈日下值勤的交警同志送上茶水。在招呼家长们等候休息的间隙,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家长朋友们有关金融知识、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热情、贴心的服务延续到了高考结束,并获得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我们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小小举措,我们衷心祝愿学子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也将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