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构建旅游要素市场,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www.fjsen.com 2016-06-12 17:23:03 廖宣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宣祥)今年以来,武平旅游加大力度构建旅游要素市场,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一是继续抓好旅游集散中心和旅游厕所建设。继续完善武平旅游集散中心基础设施,配齐运营旅游专线,配足服务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旅游集散中心在游客配置、服务中的作用。进一步抓好旅游厕所建设,改变总量不够、设置设备不配套、选址不合理、管理方式落后、脏乱差问题突出的现状,强化厕所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健康环境,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二是加快推动旅游交通、住宿、餐饮、购物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一是推动旅游交通配套设施建设。在完善旅游专线、公交线路的同时,推进景区景点通达工程,在高速出口、全县主要公路干线交叉口设立景区、各乡村旅游点的标识标牌。

 二是推进特色住宿建设。集中县城、乡镇及乡村民宿资源,引导成立商务酒店民间协会。提升紫金、中凯两家四星级饭店的服务质量。鼓励金城、至尊、璐民农家苑、绿源、曼哈顿、客都汇假日等酒店创建三星级旅游饭店,开展星级服务。推动“客都汇”汽车旅馆建设,打造“清新客栈”特色民宿。

 三是提高餐饮服务水平。调动美食协会积极性,编写武平美食的宣传解说辞。配套养生休闲旅游产品开发,创新地方特色的美食。重视猪胆干、簸箕粄、珍珠粉等传统小吃的包装提升,积极培育地方特色餐饮品牌,推动美食进景区。四是促进购物商场建设。加快推进“客都汇”休闲街投放市场,力争在中山镇及武平县城各完善一家土特产购物商场,同时,利用电商服务平台宣传,构建武平旅游产品网上商场。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