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开展金融宣传

www.fjsen.com 2016-06-11 16:4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人民银行永定区支行联合中国银联福建省分公司在永定区南门商贸广场举行以“手机闪付、一挥即付”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活动吸引来往的民众,并设立咨询台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作为参与行之一,除宣传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外,还向民众提供人民币金融知识、电子银行、信贷产品和基金定投等产品知识,同时,还借助主办方提供的文艺舞台与民众进行现场互动,进行金融产品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永定区民众的金融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技巧,为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氛围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