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开展民间文化交流

www.fjsen.com 2016-06-11 16:3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初夏之夜,长汀状元亭弥漫着春的凉爽和夏的热闹。状元亭又名“白沤亭”,乃汀州地标,蕴含着深深的汀州民间文化,是汀州人民劳动和智慧沉淀的遗迹。就在这“千峰万峰不如状元峰,千亭万亭不如白沤亭”的风水宝地,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联合闽江之波合唱团与状元亭修复文艺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在这场属于普通民众的艺术盛宴上,闽江之波合唱团的喀秋莎余音绕梁,状元亭修复文艺团的舞衫歌扇精彩绝伦,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的小品“那年的爱情”用欢笑缩小了各个年龄层的距离。

这场精彩的联欢会是闽中文化与闽西文化、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流的缩影,邮储银行长汀支行通过前期开发、搭建的平台,参与、融入其中,充分展示了邮储青年团队的朝气蓬勃。会后,到场人员纷纷夸赞邮储青年表演幽默且极具时代烙印,而该支行员工也在近距离的交谈中,进一步了解普通民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金融需求并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