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长汀支行慰问烈属光荣院老人

www.fjsen.com 2016-06-11 16:3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一行数人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怀着尊老敬老之心,前往长汀县烈属光荣院向健在的15位烈士家属、老复员军人、抗美援朝老兵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邮储银行员工们手提水果花篮,拎着箱式面包,整队依次向端坐在大厅的老人们献上慰问品,与他们握手问候,带去邮储银行全体员工的亲切问候和敬意,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家属为革命事业所做的贡献。

长汀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的经济、文化中心,是红军的故乡,是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长汀先后有两万多名优秀儿女加入红军、游击队,6000多位烈士为革命英勇捐躯,名垂青史。健在的烈属光荣院烈士家属、老复员军人、抗美援朝老兵,他们用谆谆的话语,激励年青一代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自我而不懈奋斗。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邮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它激励和鼓舞我行员工,在支行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