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武平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扶贫贷款

www.fjsen.com 2016-06-11 16:1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1日讯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武平支行先行先试,与担保机构、政府部门对接并建立合作关系,于近日成功发放全省首笔扶贫贷款。

据了解,扶贫贷款业务正式开办后,邮储银行武平支行持续协调跟进,与政府指定担保公司天信担保公司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服务有效期内建档立卡贫困户或特殊致贫的农户,以省扶贫办下拨的创新试点担保基金及县政府配套资金作为保证金,放大倍数后为贫困农户发放贷款,同时政府对按期还清本金和利息的农户实行小额扶贫贷款利息补助。

武平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县政府核定的精准扶贫客户名单,我们迅速与东留、万安、十方、民主等乡镇扶贫办对接,目前已受理数十户贫困农户的贷款申请。该产品的启动,是我行利用财政资金撬动金融支农的新探索,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新模式,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推广。”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