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棒棒哒!

www.fjsen.com 2016-06-11 16: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1日讯 8岁的“大堂经理”、10岁的“大堂经理”您见过吗?近日,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大堂内,21个“小小大堂经理”迎送客户、询问帮助、送笔端水……各司其责,个个有模有样,服务表现棒棒哒!

原来是孩子们在参加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第一届少儿财商大挑战之“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活动共计21组家庭参加,总体分为礼仪培训、情景演练、定投知识分享、现场大堂经理各岗位体验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亲身体验银行工作人员的岗位角色。

工作人员表示,小朋友们通过现场角色体验,提高了自身的服务礼仪,增长了金融知识,加深了对银行企业的认识。现场家长也非常认可此次活动,对邮储银行的服务、产品有很强的认同感,活动效果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