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须知

www.fjsen.com 2016-06-10 10:23:44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父母双方均应在新罗城区暂住一年以上,合法从业,并且持有公安部门提供的户口簿、《暂住证》(暂住证办证截止时间2015年6月30日)(本区户籍除外)及《福建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办证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2017年起,将逐步根据进城务工人员在新罗城区居住、务工、缴交社保等年限情况进行量化,实施积分入学招生办法。

小学方面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持相关材料到暂住片区定点学校登记建档。《暂住证》或《福建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时间不符合规定的,到龙门开明小学、铁山外洋小学或回户籍所在地小学报名登记建档。报名登记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1)户口簿;(2)父母一方的《福建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工商营业执照》;(3)父母双方的《暂住证》;(4)儿童预防接种证。(新罗区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只提供(1)、(2)、(4)项材料)

小学定点登记学校:东城片:东新小学;南城片:麒麟小学、地质小学、东山小学;西城片:苏溪小学;中城片:北城小学、小洋小学、园田塘小学、中街小学;北城片:北城小学、谢洋小学、石埠小学;西陂片:排头小学、小洋小学、大洋小学、石桥小学;曹溪片:曹溪中心小学、石粉小学、月山小学、浮蔡小学、龙钢学校。

报名登记时间:7月28~29日。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