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我市2016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6-06-09 14:53:14 曾志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5时,随着整点钟声响起,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在龙岩一中考场外,一位等候多时的考生母亲深情地拥抱自己的儿子,祝福他写下了人生一份重要的答卷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曾志明) 经过两天紧张的考试,昨日下午5点整,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的钟声响起,我市2016年普通高考顺利落下了帷幕。

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我市应参加考试人数13841人,全市缺考约112人,直接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机动监考、考务、公安、巡视等考试工作人员3000多人。

为确保今年高考的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市、县(市、区)两级招委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部门联动、严格管理,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工作。高考期间,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市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了考试工作。

根据往年工作进程,6月下旬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7月上旬录取工作开始。

专家建议,考试结束到成绩公布这段时间,考生要注意查阅高考成绩,及时了解、搜集一些高校招生方面的信息,为填报志愿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