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李德金池秋娜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

www.fjsen.com 2016-06-02 09:40:38 池银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毅(摄)

闽西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池银花)昨日下午,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市长池秋娜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一行。

李德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永军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省烟草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闽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龙岩烟草产业这些年取得了长足发展,为龙岩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特别是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稳增长任务重,龙岩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财政增收、推进脱贫攻坚过程中,亟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龙岩各项事业发展,支持龙岩做大做强烟草这一支柱产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烟草公司紧密携手,抱团取暖,共赢发展未来,共创烟草辉煌。

张永军表示,长期以来,龙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福建烟草产业发展,为省烟草公司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闽西老区的建设发展,在烟基工程、产销对接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为龙岩地方经济发展、为龙岩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做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严志铭,副市长王建生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