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走进长汀同心学校

www.fjsen.com 2016-05-31 16: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组织爱心员工再次走进长汀同心学校,送上企业对学校孤儿的关心和问候。

8点30分,爱心大巴车准时从龙岩出发,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爱心员工们来到目的地——长汀同心学校,见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见到了创办学校的刘奶奶,见到了平时管理学校的罗校长。在同心学校,他们把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衣服、鞋子等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与孩子们分享收到礼物后的喜悦。他们与孩子们一起观看视频,听刘奶奶讲述创办同心学校的历史。他们来到学校空地,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游戏中,由员工孩子组成的小志愿者团队与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见如故,打成一片,撕名牌、跳皮筋、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孩子间的距离,欢歌笑语传开很远。

游戏后,爱心员工们在学校食堂与孩子们共进午餐,吃的虽是粗茶淡饭,但别有一番滋味。餐后,他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由罗校长把“结对共建单位”的奖牌授予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爱心员工们还参观了同心学校的爱心加油站,即由各家爱心单位与同心学校组成的结对共建单位奖牌区,在那里,他们看到社会上还是有很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他们一样,关心孤儿这一群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致力于将爱心永远地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