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新罗支行协助客户处置电信诈骗

www.fjsen.com 2016-05-31 17:54: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6年4月2日下午,两位衣着朴素的中年妇女十分慌张的来到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的营业大厅,要求查询卡内余额。忙碌中的大堂经理意识到客户可能有急事,立即停下手中的活上前招呼,当了解到客户可能遭遇电信诈骗后,迅速领着客户至柜台查询卡内的全部资产。

 原来,客户李阿姨中午接到冒充公安部门的电信诈骗电话,对方在言语上对她进行威吓,老实的李阿姨立刻到就近的自助银行操作转账,几次操作失败后,李阿姨冷静了下来,忽然意识到可能遇到了诈骗。

 柜员经认真细致的查询与询问后,告知李阿姨由于行外ATM机不能进行他行卡转账操作,卡内的活期资金、国债、理财等都没有遭受损失。但李阿姨依旧担心自己资金的安全状况,为此大堂经理立刻协助她进行电话挂失,将卡内的资产进行短期冻结,客户这才放心下来。

 事后,该支行工作人员与两位阿姨进行沟通,向其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的各种知识,让阿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冷静处理突发事件,避免再次遭受不法分子的诱骗。两位阿姨对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