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永定支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www.fjsen.com 2016-05-31 17:53:4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电子银行业务,以网络为媒介,以客户自助服务为特征,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离柜金融服务,服务触角可以遍及城乡,是实施“普惠金融”的重要途径之一。为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服务理念,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精心部署,组织员工进乡镇、进单位,利用移动展业上门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激活卡等业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根据支行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移动终端,走村入户或上门代发单位为客户办理卡激活、电子银行等业务,同时为客户介绍风险防范技巧、理财知识等,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能力和投资理财技能。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客户朋友的服务咨询,并根据客户具体情况配置合适的金融产品,极大地满足城乡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3月31日,该支行今年以来已累计为1000多户城乡客户提供了移动式上门面对面金融服务。

 “你们邮储银行的服务确实很贴心,员工工作都非常认真”、“你们上门办业务有加班工资吗”、“经常这样跑一定很辛苦”,上门一对一服务过程中,经常有客户对上门服务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得到客户的理解是我们最大的动力,通过移动终端,我们将邮储银行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家中。人嫌细微,我宁繁琐,正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该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