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永定邮储:邮银共建,提升农村金融服务

www.fjsen.com 2016-05-31 17:49: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永定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就加强邮银合作,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展开探讨。

会上,邮银双方总结了一季度邮银合作情况,分析存在不足,宣扬发展亮点。同时由信贷客户经理对邮储银行现有的小额贷款等三农金融产品进行讲解,提升双方对产品的认识和掌握,增强业务素质,提升三农服务的精准性和覆盖面。邮银双方员工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当下碰到的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了探讨和处理。最后,邮银双方达成共识,一定要积极合作、沟通,明晰产品条件和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共同提升邮储银行的三农金融服务水平。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在永定邮银双方的配合下,有近300户新农户获得了合计2000多万元的资金支持,今年,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