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武平支行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31 17:4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是大地回暖、万物复苏的好时候。1963年3月,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至今半个多世纪过去,人们依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3月31日,邮储银行武平支行部分职工代表前往武平县万安镇敬老院给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万安敬老院,该支行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清理垃圾,在小院子里与老人们拉家常、排解烦忧,并送上洗簌用品、点心、水果等慰问品以表心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小院子,老人们都咧开嘴露出了笑容。半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到了离开时间,该支行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一一惜别,衷心祝福老人们幸福、健康、长寿,老人们也连声道谢,对志愿者们依依相送。

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武平邮储人常以雷锋精神鼓励自己,谨记新时代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有支行员工在客户来存款时不慎遗失2万块现金情绪激动、慌乱不已的时候,细心帮客户梳理思路、循循善诱,直至客户在经过的途中找回遗落的2万块现金,并谢绝客户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