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虚构事实诬陷漳平公安民警 一男子散布谣言被行拘三日

www.fjsen.com 2016-05-31 09:04:50 龙公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龙公) 5月24日,漳平市公安局迅速处置一起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违法人员邓某。目前,漳平警方依法对邓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当日上午,龙岩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时,发现名为“头条里面圣人婊子真他妈的多”的网民在漳平市公安局刊登的《被盗的25头猪仔回家了》文中跟贴,虚构事实诬陷公安民警。

 经查,违法人员邓某因对公安民警存有偏见,当看到“今日头条”报道漳平公安《被盗的25头猪仔回家了》的新闻后,就编造没有事实根据的谣言跟贴:“哥是无语了,现在的警察这么牛逼?当初我报案的时候把老子当犯人审,最后干脆不报了,还不行拘留了七天说我扰乱民警值法!可是七天过后我出去了,兄弟朋友们就为我接风洗尘,居然看到当初的那个警察和那个我要报案的人在一起还称兄道弟吃饭喝酒,不远就在福建龙岩曹溪镇。”此贴很快引起网民的关注。其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经民警教育,邓某(男,31岁,四川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虚构事实散布谣言的危害性,保证以后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