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旅游亮相东北旅交会引瞩目

www.fjsen.com 2016-05-26 11:1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通讯员 廖宣祥)第十一届中国东北地区旅游交易大会于2016年4月22-25日在沈阳、长春、哈尔滨举行,主会场为沈阳,长春、哈尔滨为分会场。省旅游局组团参加,统一布展,市旅游局和新罗旅游局、长汀旅游局派员参加。4月22日在沈阳主会场福建展区,我市的古田会址景区、永定客家土楼景区、连城冠豸山景区大幅喷绘图片前,许多旅行社老总及业内人士纷纷驻足咨询,许多市民一边索取资料、纪念品,一边盛赞永定客家土楼的独一无二、冠豸山的优美风光。据不完全统计,单22日上午我市展台就接受咨询人员2万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2000多份。

 东北旅交会是我国东北地区旅游业年度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在全国旅游业具有重要影响的旅游专业大型活动。本届大会上,既有大会的一般广泛宣传的活动,又有客户之间的互动;既有大会主题活动,又有各地联动;既有重点区域的宣传,又有系列景区的联合营销;既有旅行社专业的深度洽谈与合作,又有与终端客户的广泛接触。龙岩旅游产品亮相东北并引瞩目将进一步优化我市的旅游客源结构。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