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在校大学生“玩”醉驾 成本太高“玩”大了

www.fjsen.com 2016-05-26 07:50:01 钟曜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钟曜琪)5月24日,经司法鉴定机构检验,在校大学生小黄血样中乙醇含量达到107.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已经立为危险驾驶案进行侦查,这也是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查处的第一起在读大学生醉驾的案件。

   据龙岩高速交警介绍,5月19日上午,正值全国整治酒驾专项统一行动日,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在长深高速上杭站开展行动。这位90后小伙子在长深高速上杭站接受检查时,排查用的酒精测试仪竟然“爆表”,后经呼气检测,酒精含量高达11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同时,经交警询问得知,小黄在2015年8月份才领了驾驶证,目前还在实习期,现在是泉州某大学大三的学生,头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喝酒喝到晚上十点多,当天正要去上杭办事,本以为睡了一晚上酒已经“醒”了,未想还涉嫌醉驾。

   按照规定,民警立即将小黄带到上杭县医院提取血样。5月24日,经司法鉴定机构检验,小黄血样中乙醇含量达到107.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已经立为危险驾驶案进行侦查,这也是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查处的第一起在读大学生醉驾的案件。

    高速交警表示,小黄一次饮酒的经历不仅会让他的驾驶证面临吊销且五年不得申领的结果,而且他还可能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而要被追究刑事责任。如果法院判决罪名成立,小黄还可能会被开除学籍。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