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直通屏山> 正文

龙岩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强迫定制园服? 园方回应是误读

www.fjsen.com 2016-05-25 09:13:21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4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阙小琴)近日,有网友在东南网《直通屏山》反映,称龙岩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要求大班孩子要重新定园服,而且要求大班的孩子要先定制,该网友表示大班孩子一个月之后就要毕业了,质疑该幼儿园行为的合理性,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忙处理。

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前往该幼儿园采访了数位大班孩子家长,家长们对此意见不一。陈女士对定制校服是赞成的,她说虽然孩子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是,校服暑假也还可以穿,并且为孩子拍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毕业照听起来也挺不错。

张女士说,当下,幼儿园已经取消了大班孩子的园服定制,不过,当时在她孩子班上蛮多家长是同意定制的,持反对意见的不多,只是对于定制园服这件事,她虽然不反对,却有自己的考虑,“园服定制了,听说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拿到,那时候就只能拍照用,虽然不贵,定制的园服也比现在的漂亮,但是,单独为了拍照定校服,意义不大”。

李大爷说此前园方没有要求家长一定要定制园服,但是他对此事一直是持反对态度,“孩子现在就有好几套园服,上一年级也还要订校服,到时候就不穿了,太浪费”。  

对此,龙岩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工作人员回复东南网记者称,该园在5月20日下午已经取消了所有大班孩子的园服定制,并将信息及时传达给了孩子家长,记者查看了相关工作人员发布的微信、飞信等消息,确实如此。而根据园方工作人员提供的《龙岩市直机关幼儿园夏装园服统计》,该园确实没有再给大班孩子定制园服。

“对于园服定制,我们一直本着公开、公平、自愿原则,在今年3月份,我园召开的各班家委会主任会议中,关于园服定制就有专门提到,大班孩子的园服定制按照自愿原则,并且也是按照这个原则去执行,因此,不存在强迫定制园服的行为。”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位网友的质疑,是对园方的信息存在误读。

【网友留言】

网友“ttd”:我是龙岩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的家长,我们的孩子都是读大班了,而且在过一个月一个就要毕业了,现在学校的老师要求我们大班孩子要重新定园服,而且老师还说让我们大班的孩子先做,这样做合理吗?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忙处理。【详细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