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网媒走进陶溪川 赞:传承与创意齐飞 生活与梦想共舞

www.fjsen.com 2016-05-20 15:54:01 孙娟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行走在陶溪川,犹如漫步在欧洲小镇。

随意按下快门,都是一道风景。(本页图片由央视网摄影师颜国良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如果说两年前的陶溪川还处于深闺之中,那现在的她已华丽转身为景德镇一张靓丽的名片。5月11日,全国7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陶溪川,一睹这座古朴与时尚相融相交的陶瓷文化创意园。

  走进陶溪川,高高耸立的烟囱、老厂房墙上的老标语依稀可见,玻璃窗和黑色的铝百叶与窑砖结合成一体。原来,陶溪川核心启动区为原国营宇宙瓷厂,经过近三年的改造修缮,老厂房、老窑炉、烟囱、水塔依然耸立,成为众多陶瓷老工人和游客寻找工厂记忆、感受城市灵魂的所在地。

  漫步于此,只见一对情侣在拍照,女生摆着各种姿势,男生变换着不同角度,颇有种人在景中,景在画中的即视感,引得网媒记者们不由自主拿出相机记录这美妙时刻。近100年的时光轨迹在这里汇聚,宽阔而又整齐的排房建筑,在绿草鲜花的衬托下,仿佛给人一种置身于欧洲小镇的错觉。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