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化妆实操培训: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www.fjsen.com 2016-05-20 11:29:24 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玲)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形象和修养,5月16日晚,邮储银行永定支行邀请专业化妆老师为员工讲解“化妆知识及实操技巧”。

为使学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一个精致的妆容给自身带来的变化,化妆老师在现场专门挑选了一名女员工作为模特,对每个部位的化妆技巧进行一一讲解,同时,参训学员也针对自己面部结构方面的情况纷纷向化妆老师提问,老师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老师表示,本次培训就是要让学员们明白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培训结束后,该支行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最佳的职业妆容和微笑来面对每一位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维护和提升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