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新罗:小车坠崖“卡”在树上1小时 再往下十几米就是水库

www.fjsen.com 2016-05-19 19:14:49 李贵荣 吴鹏波 邱玉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黑夜中,悬崖间,消防人员将被困者从小车中抱出

东南网5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吴鹏波 通讯员 邱玉香文/图)好险,夜色中,一辆小车冲向悬崖。万幸,小车被半山腰的树木卡住。

17日晚间,龙岩易先生夫妇和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儿,遭遇1小时生死考验。悬崖下是水库,作为父亲的易先生冷静下来,报警等候救援。龙岩消防官兵及时赶来,从车窗把他们一个个抱出,一家四口终脱险。

小车黑夜中冲向悬崖 一家四口陷险境

事发地点,是在一崎岖的山路,龙岩新罗区小池镇何家坡水库通往内山背。山路一边傍山,另一侧临崖,悬崖下就是水库。

易先生在山里承包了一个种植山庄,进出山庄,必经此路。17日晚7点左右,易先生开车,载着老婆和一对双胞胎女儿,出山庄回家。

“老婆坐副驾驶座,抱着一个女儿。”易先生说,另一个女儿则坐在后排。突然间,后排的女儿哭闹起来,并从后面拉了他握着方向盘的手臂,易先生则下意识地打了下方向盘。“方向一打,有点分神了。”小车瞬间冲出路面,坠下悬崖。“愣了好一会儿,还听到砰的一声。”恍惚间,易先生感觉车子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车门也打不开,漆黑里,易先生听到孩子的哭声。“悬崖下是水库,车子没落到底。”易先生冷静下来,掏出手机,赶紧报警求助。

“老婆和孩子,非常焦急。”等待救援期间,易先生努力安慰,让她们安下心来,“相信一定能获救”。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