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长汀破获两亿元传销案 10余万人被发展成会员

www.fjsen.com 2016-05-18 19:58:20 吴鹏波 春波 焱林 兰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春波 焱林 兰诚)长汀警方近日破获一起传销大案,涉案价值达2亿元。

5月3日,长汀县策武所民警在陈坊村入户访查时接到一出租屋户主反馈,有一外地女子前两天租了一间房,未带身份证,但几天过去了,该女子一直没有露面。

5月8日,民警接到房东电话,称已和女子取得联系,女子名字叫韩某兰,身份证号码不详。民警通过警务查询系统发现,韩某兰涉嫌诈骗,是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

民警将在逃人员韩某兰的照片打印出来给房东辨认,得到了房东的确认。

5月13日下午,韩某兰回来缴纳房租。策武派出所民警、辅警着便衣在出租房内及几个重要路口设伏,将韩某兰当场擒获,并搜出其身份证及银行卡若干。

经查,韩某兰,女,53岁,湖北咸宁市人,系深圳天音170众筹市场总裁。2015年10月以来,韩某兰伙同他人在湖南桃源县境内拉人头开展传销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展会员10余万人,涉案金额高达2亿元。韩某兰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后,从深圳逃往福建长汀,东躲西藏,靠在农户家里租房住宿,原以为能逃过警方搜捕,孰料终落法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